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Lifeismoney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擦病毒疣的藥
Sep 7th 2014, 18:46, by Narnia

作者Narnia (納尼亞)

看板Lifeismoney

標題Re: [問題] 擦病毒疣的藥

時間Sun Sep 7 18:46:11 2014

※ 引述《ROCMC (ROCMC)》之銘言: : 想問一下擦病毒疣的藥要去哪種藥局買比較便宜0.0 : 這種一般人都會說這是雞眼 不過不一樣 : 皮膚科診所會用冷凍治療 : 不過掛號就要150 少說要十次才會好 : 所以都買擦病毒疣的藥 自己慢慢擦 : 買過兩次 一次包裝是5ml 一罐150 : 另外一種10ml 一罐250 : 所以想問一下哪邊買會比較便宜 : 台中為主 : 感恩 文章說要做十次,結果推文說只做了兩次 你到底是為了要省錢,還是對你找的醫師不信任? 你如果真的想把這東西弄好,就去找一個你信任,並且下手夠狠的醫師治療 別找太溫柔的,找看到你一皺眉,聽到你一喊痛就心軟收手的那種 你大概要凍到天荒地老,還甩不掉病毒疣 我的手指頭之前也長了一顆病毒疣,我也拖了好幾個月,結果變很大一顆 長在我的右手食指,用右手食指指甲的大小來說的話,病毒疣大約有食指指甲大小的一半 我看的醫師跟我說我這長的很深,大約要冷凍三次 第一次幫我冷凍的是個男醫師,早上去凍,晚上八點左右就長好一顆大血泡 等這個大血泡自己乾掉脫落,大約十天,這時只看到長出來的新皮膚底下有一咪咪的白色 這時不要拖,就快去凍第二次 第二次幫我凍的是個溫柔的女醫師,白天去凍完到隔天睡醒,才長一顆扁扁的小水泡 這次才五天,水泡很快就脫落,結果那個一咪咪的白色依然在那裡 第三次,特地找第一次幫我凍的很帶勁的男醫師,有夠狠 也一樣是早上去凍,晚上就冒出大血泡,這次血泡脫落之後,就完全看不到白色的禍根 在第三次冷凍後約三個星期,雖然已經看不到病毒疣 但我還感覺得到那種長病毒疣時,皮膚壓下去的痛感 所以又去凍了第四次,之後再也沒有長過 而且冷凍的痛,是冷凍的當下很痛,這種程度的痛,大約會持續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後,痛會減半,兩三個小時後,這種痛真的就不是困擾 血泡長出來之後,只有去壓它的時候,才會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痛 血泡長出來後去壓它的痛感,差不多就是你長病毒疣時皮膚壓下去的痛感 都已經有健保了,這種診所的掛號費就別省了吧 如果覺得在台灣花這種錢很貴,就換個想法 想想如果你是在沒有健保的國外,要做這種治療要花多少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ifeismoney/M.1410086773.A.BC9.html ※ 編輯: Narnia (111.252.120.247), 09/07/2014 18:4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208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