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Lifeismoney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擦病毒疣的藥
Sep 8th 2014, 22:44, by ericno1

作者ericno1 (痞子虎 哥哥)

看板Lifeismoney

標題Re: [問題] 擦病毒疣的藥

時間Mon Sep 8 22:44:47 2014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是用電燒的 那時候國小不知道怎樣 莫名長了4.5顆在手上 後來去給醫生看 他就先幫我打麻醉 一針下去眼淚碼上噴出來 (我是那種車禍 受傷都不會哭的人 但那種痛真的是ㄧ下去眼淚馬上用噴的) 醫生會把你長疣的那節手指打麻醉打到超級滿 滿到你的手節快爆炸了 然後開始燒 挖掉再燒再挖掉 當醫生打了三針後 問我還有沒有 因為太痛了 我就跟他說沒有..... ======以下不要學 我只是說我的心得===== 後來另外兩顆 我就自己用指甲剪+針 先用針把他搓的四分五裂 然後用指甲剪剪掉 然後再用針搓 再剪 剪到後面 你會發現開始流血 我就上雙氧水 然後用力壓 他就不會流血 等血止好了 再用針去搓肉(重點攻擊部位是肉裡面黑黑的點點) 指甲剪在剪的時候我會先輕輕壓下看會不會痛 若可以接受 就一口氣把肉剪掉 不是垂直的去搓 是平行的去把肉挖細 哈 這樣持續1.2天去玩那邊的肉 挖到都沒黑黑的點點就收手了 然後傷口好了就好了 = = 一直到現在也沒長過 後來大學還有長過2.3顆在腳 我就乾脆都用這種方法把他解決 都沒看過醫生 也沒長過 不過不建議 因為很容易感染 ※ 引述《roder (尊重 q( ̄︶ ̄)p 包容)》之銘言: : 要便宜?? 那你每天吃飽睡飽就好了阿 : 我小時候手上也有長過一顆 還以為是水泡 : 上小學才覺得好像不是水泡... : 不會痛也不會癢 所以也沒去管他 : 某一年暑假很常去玩水 結果開學的時候發現好像有點變小 : 隔個半年才確定他真的變小了 : 隔年暑假結束就完全消失 從來也沒吃過藥 : 大概是免疫力變好加上玩水造成手指時常脫皮 : 有次手賤拿圓規撮看看會怎樣 結果就流血了...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43.2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Lifeismoney/M.1410187489.A.9F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208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