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Lifeismoney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耐用的上課後背包該怎麼買
Aug 29th 2013, 04:28, by daccordb

作者daccordb (d'accord)

看板Lifeismoney

標題[問題] 耐用的上課後背包該怎麼買

時間Thu Aug 29 04:28:10 2013

大家好~我住台中 之前買包包的方式幾乎都是在一中逛街買 也會殺價 但沒有很高深的技巧..所以有些是店員本來就預設哪裡是底線 我感覺殺不下去就會不買了/只好買了 但是逛的時候可以看品質 我不久前買手機套時的經驗發現 一模一樣的在一中490殺下去只有400(還沒買) 因為造型有特色明顯 所以馬上去別處搜尋發現奇摩拍賣只有150~250就買得到 真的一模一樣 還有更多顏色可選 但我買後背包都會被出到600~900,1000 最後都會殺到5,600買到 但剛剛在奇摩拍賣看後背包很多照片看起來不錯堅固 而且才200~400就有我需求的感覺 現在需要換的是上課用 要背書的後背包 我的書會有一天沒一天的突然很重 或普通重量 所以需要材質堅固的.. 但還是需要我喜歡的外觀 (我想換的這個包已經用一年半了,本來沒打算換 但最近突然開始掉皮..看起來有點糟了) 但網拍照片就只有"外觀"而已 沒有內部構造 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分層 符不符合我需求.. 而且收到的材質也不知道會不會看起來很廉價(照片都打光打得很美 看不出材質) 是有粗想到 先逛一中的話 看中哪個包 再來搜尋網路價格 但包包都是大眾包包也沒有型號名字 不知道該怎麼搜尋關鍵字找.... 而且也擔心長得很像誤以為一模一樣 結果收到後發現材質不是想像那樣 就有點糟糕... 請問大家會有怎樣買到平價堅固的後背包策略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70.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208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