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ETtoday 消費新聞
ETtoday.net 線上提供即時新聞,包括政治、財經、社會及國際要聞,以及生活、消費、寵物、新奇、娛樂、運動、旅遊資訊和相關新聞報導。 
Advance your career

Columbia College offers 100% online MBA degrees, allowing you to earn your degree on your time. Get a promotion at work with an MBA.
From our sponsors
Ford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競賽冠軍誕生
Apr 30th 2014, 03:47

Ford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百萬競賽冠軍誕生
由福特六和公司主辦的百萬資助金逐夢競賽「勇闖我的新世代」,上週(4/25)決選暨頒獎典禮在TED X Taipei 總部舉行,競賽結果由《風箏計畫-高關懷、中輟生藝術環島陪伴行動》隊伍奪下冠軍,並從國際名導蔡明亮手中接獲百萬獎金!現任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的負責人余浩瑋在獲獎後激動地說:「透過這次活動,讓我將長埋藏在心裡的念頭付諸行動,並驅使夢想有了更完整的計劃;去做一件事情並不是完全不可能,而是你願不願意勇敢去嘗試!我將以親身例子來給予時下青年更好的示範,去鼓勵他們追尋自己的夢想!」 《詳全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208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